吧唧扣叽

全场最尬

 

新年新气象
新年新自拍😂

  3

#一人食
在吉野家吃了招牌牛丼饭!
非常好吃!
虽然刚看到牛肉觉得太少了 可是在吃的时候发现肉汁已经渗进饭里面啦 味道很足 幸福😝
牛肉的话肉质不错嗷 肥瘦均匀棒棒棒
但是对牛腥味敏感的人可能就觉得不好 因为腥味有点重
中份的饭再加一个素菜拼盘吃到撑死😂
分量很足啊哈哈哈哈
点了一份饭 加了一份小拼盘和一大杯果汁一共也才三十来块 不愧是日本国民牌子 性价比很高 吃起来也很有幸福感
在吃的时候可以看着不同的人来来往往 或许是步履匆匆 或许是一大家子 安静或热闹 能坐下来吃一顿让人满足的牛丼
觉得自己是被世界爱着的
也相信迟早
会找到那个爱自己的人

  1

分享一个自家小天使😌
Thunder.White
雷电系妹子,再也不怕家里没电啦】不

p.s 眼罩是刚发现自己有超能力的时候运用不熟练电瞎掉的...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小孩子不要随便玩电😂

pp.s 我家女儿真帅😝

  1

在学校画的一些画
p1超花墨水...涂完了大半支还要再换,结果有一块地方的黑色是不一样的,看着超不舒服!【哭哭】

【其实画了挺多的,不好看的才不会拿出来呢!】😂

 

第一次po内页上来有点紧张(hhh
在a家定的A6冬青终于到了,皮面特别好看,摸上去也很舒服
因为之前的本子用完啦,于是就买了垂涎很久的ameame,内页设计很用心,各种功能都有兼顾到,而且自填日期真的很适合我这种一忙起来就找不着东南西北的人qwq,再也不用担心补手帐补到吐了
从这个暑假开始用这个手帐的话,再换就是17年二月份啦,接下来的半年也请多多指教咯w

 

#一人食

说实话  假期给自己做点早餐吃什么的已经是很normal的事情了  但是每次吃第一口的时候还是会抱着很虔诚的心态去尝试
即便再简单  也仍然可以满足一整天
Just live your life.

题外.
早餐是煎蛋角 and 碎牛肉
蛋角里面放了cheese所以味道很浓厚
碎牛肉是家里人买来的  可是没人用
so我就拿来和蛋角搭  没想到味道还不错

  15

高中历史大事年表】作为文科生的我马住!】

荒:

软软的山楂:



安锦流年:




中国古代史重要大事年表 
原始社会:
 
约170万年前元谋人生活在云南元谋一带
约80万年前蓝田人生活在陕西蓝田一带
约20--70万年前北京人生活在北京周口店一带
约18000年前山顶洞人开始氏族公社的生活
约5000--7000年前河姆渡半坡母系氏族公社
约4000--5000年前大汶口文化中晚期父系氏族公社
约4000多年前传说中的黄帝尧舜禹时期
奴隶社会: 
夏(约公元前21世纪到约公元前16世纪)
约公元前21世纪禹传子启夏朝建立
商(约公元前16...

  23

F&S【大写的金平糖】不】反正就是糖!

-1-在故事的一开始
  故事的主人公叫F。
  F说这是个平淡的故事,平淡到可能你都看不下去。
  故事发生在F15岁的时候。
  那时候的F平凡又普通,和所有高中生一样上学念书,偶尔插科打诨,偶尔认真记笔记。反正和翘课逃课混社会之类的事情是从来不搭边。
  F在的学校里有个女生叫S,也是个普通到不行的人。正好F和S同班还同桌。
  S性格有点古怪,但挺好相处。只是有时候冷淡得像座巨型冰山,被她眼神一扫简直会被扔到南极洲中心速冻成标本。
  F是个超级大暖男,暖身暖心的那种。刚和S同桌的那会儿,S从来不会主动找F唠嗑,这让可以和前任同桌...

  2

涂鸦和日常拉条●v●

要和大红小姐一起开心的走下去☆

  2

八月话题速撸【烟花三月】



  杭州小馆,名曰烟花。

  以专唱青衣的戏班闻名遐迩,班子里有男有女,但都姿色不浅。女有女娇媚,男有男清秀,各个地域的富商老板,文人雅客,有上那么点闲情了,都会来这烟花小馆子听上几曲儿陶冶陶冶情操。

  可这专唱青衣的戏班子再怎么说也少了点阳刚气,于是老板就扔了个茬儿给各地戏班:

  愿与本小馆共台唱戏的各角子,必重金酬谢。

  这老板哪儿来这么多钱呢?

  烟花馆子老板,沈云开,正是杭州最大绸庄的二儿子,大哥管庄里事务去了,自家老佛爷和爸妈又都爱听戏,这二少爷的脑瓜子一琢磨,咱就开个戏馆子,爱啥时候听就啥时候听,乐得自在还能骗骗那些有钱没地...

  5

© 吧唧扣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